close
網購的經驗是博客來的書,易遊網的機票,這次在網路買的可是可以吃的水果。由於屏東環盟人手不足,所以沒有上述大型商業機構快,但是我在接到工讀生美眉確認電話後隔天就收到了。
下圖說:在欉黃滴喔!!我猜今年的新包裝應該是年輕網路世代設計的,因為沒要送禮就定了水保級$1050

下圖說:外面的芒果圖案設計的也很可愛~而且我這種都市人才知道,原來種水果要用的化學藥劑真多,屏東環盟在努力的就是勸導農民不要用傷害土地的方式,以疼惜土地的方式種出溫柔的作物

(保護珊瑚?大概是跟水質有關吧?等查到資料再捕文)

據工讀生美眉說屏東環盟是一個高中老師(洪老師)在為農民努力,這下農民可以不必為了十八趴老是和軍公教對立了,因為教育圈願意發揮力量可說無遠弗屆,幫助農民教育農民對土地友善。

一打開果香就整個撲鼻而來,媽媽咪阿~每顆都像是在說:Hi~我很好吃唷~快吃我快吃我~

香的整間屋子都是芒果清香,簡直就像才剛摘下的,網路上說要放一個晚上比較好,可我實在受不了先吃ㄧ顆比較紅的,喔~好像就站在芒果樹下摘下的一樣,跟平常再市場買的口感很不一樣,產地直銷就是這樣嗎?好好吃到忘了拍照

因為以前網購的經驗是寄出訂購單會有自動回覆信函說收到,這次以為是對方沒收到信才留一堆話去問有沒收到,搞的祕書長快被我煩死了,不過信件自動回覆倒是真想建議,因為可以省人力又讓訂購者知道對方收到郵件訂購單。

還好早上在家,這是選擇貨到才交款的人必須注意的,接到宅配先生的電話時一直冒冷汗,因為差一點就要出門了,真不知道沒收到會怎樣,下次還是乖乖選擇轉帳或匯款方式

延伸閱讀:
DIY芒果冰淇淋吃法(這篇文章是去年的,有去年的包裝圖喔,今年真的是經過更精心設計。回應區討論要看一下)

今年的枋山愛文芒果依舊香甜:人家拍照很用心,看一下這篇也是今年的文章

更多枋山愛文芒果訊息請看屏東環保聯盟愛文芒果網路認購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