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轉載連結請事先留言告知>


一. 參訪團體資料:
 
參訪團體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引用於此分類:公平貿易+有機農業  

2007/01/22 00:04

 

1000元預約一箱頂級愛文芒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不是剛接觸網路PO文,閱覽人數或人氣已經沒像剛開始寫時的重點,最近閱覽人數變少有點鬆口氣。某老師又來投稿,原件照登:

今天站在教室手伸的很長,表情很不討人喜歡的沉默盯著人看進來。其他小朋友叫了我,我才看到他在門口站很久,手裡好像有什麼東西,那姿勢就是有什麼想給我看的樣子,可是不講話。


之前抓到一隻大青蛙的小昌,因為嚴格會盯他的老師懷孕生產去了,代課老師常一不注意就讓他一溜煙溜到秘密基地,也就是在我的教室附近,從窗戶就可以常常發現他蹤影。自從上次被我攔截他的青蛙事件後,他常常在秘密基地裡回望我有沒在看他,即使我沒注意到,他就敲打鐵門挑釁的看過來,其實就是想引起注意。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由電子報>
土城彈藥庫沒人管 成排汽車遭彈擊
土城彈藥庫發生廿一輛汽車被毀事件,凸顯治安死角問題,土城警分局偵查隊鑑識小組前往蒐證。

〔記者鄭淑婷/土城報導〕台北縣土城彈藥庫撤走兩個多月,車床族、纜線竊賊、毒犯、廢土業隨之而來,甚至有竊取軍用品的人,昨天凌晨四點多,又被發現停在路邊的廿一輛汽車,車身、玻璃彈痕累累,趕來的車主欲哭無淚,大喊「玻璃碎了,我的心也碎了」,當地居民怒吼軍方「擺爛」!

陳姓住戶說,昨天一早送小孩上學,發現停在彈藥庫入口處成排汽車,玻璃全被擊破或留有彈痕,車身有木棍痕跡,據凌晨外出批貨的鄰居提及,出門時車子還好好的,四點多回來就看到「彈痕累累」景象,懷疑是不肖份子糾眾騎機車,沿路試槍所致,車子裡頭還留有一顆顆子彈。

一名趕來查看「災情」的車主說,三天前把廂型車停入彈藥庫,沒想到擋風玻璃、七片車窗全被打碎,損失好幾萬元不知找誰賠,接到消息只想趕快把車移走,再也不敢把車停在這裡。土城警分局偵查隊鑑識小組到場蒐證後指出,子彈多屬BB彈、漆彈。

毒蟲、竊賊出沒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在警衛室外的冷氣下,排出的熱風蒸的快厭厭一息,警衛指著前面的老榕樹說:從樹上掉下來的!被他救到冷氣下的台子上。趁和他說話時拿起紙餐碗,鋪上衛生紙。

說是雛鳥還滿大隻,而且嘴巴很詭異,完全沒有叫聲,我猜大概凶多吉少了。

老警衛也說不太清楚他掉下來多久了,我們正在聊時,眼睛靜這麼睜開了,喔~好亮好亮~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於此感謝傑夫,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

名稱的綠色不是哪個黨的綠,是環境的天然綠色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冬夜
滄桑的歌聲
溫柔的吉他和弦
對比的吟唱在曠野夜山林迴旋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板橋父母家,知道我不愛吃肉不喜歡油膩,媽媽煮了很清淡的菜,我最愛的絲瓜湯耶~一直在外食三餐不正常作息不正常,看我年紀一把不會照顧自己,媽一直唸回家住吧!土城那種地方到底哪裡好?搬回家吧!我手裡不停按著遙控器眼睛盯著電視上荒謬的新聞,聽到這句土城到底哪裡好?內心百感交集,在外人前不輕易掉的眼淚就無法壓抑的流下來,還是被看到掉眼淚,媽才軟了語氣說唉~我和你爸年紀都大了........。全世界最能原諒與包容自己一身缺點的大概只有父母,而我很珍視的朋友呢?比較經過風浪和有智慧的人,才會願意不把"有仇報仇有恩報恩"當做人原則,錙銖必較人際間的細微,用智慧看人事紛爭,把心中理想放第一順位,其餘一切全是雲淡風輕。這是最近兩個有智慧的人教會我的:

例如今天寄來這張照片和文章:
http://blog.xuite.net/iamweichen/foresty/11778903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篇的逐字稿每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被居民阿寧仔說我個性一板一眼(天啊~這種形容詞竟用到我身上),其實就是龜毛的意思嗎?隨性寫寫就像隨性取個名字是嗎?因為不是私人的事,總覺得是記錄別人說的話應該再正確求證一下再發表,算了,先來貼圖吧!

最近因為晚上都有小雨,蛙蛇出動讓攝影同好胎到好多蹤影,發條鳥是很有心的攝影者,屬夜行猛禽的那種鳥兒。這張在青蛙小站發表的中國樹蟾(彈藥庫裡最多的蛙種)真是太可愛太可愛了,當初我從一個怕青蛙的都市人變成喜蛙看蛙的好奇寶寶,就是因為青蛙的眼睛真的很像人類小孩子。 下圖說:這張眼睛桂圓核四的黑的閃亮亮 ,仰頭看鏡頭像極名模架式

不知為何我老是覺得,發條鳥的蛙常常很多角度拍下,都像在微笑(見微笑的蛙),讓我常連想到神隱少女裡的角色,尤其又是在夜間時,人類沉睡神靈出動,彈藥庫在越夜越常出間一種迷離的霧,像是另外一個空間。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然步道協會理事長林淑英老師之邀的訪談,"社區_林淑英,現代公民論壇,綠色生機永續社會"播出時間:5/30(三)下午三點半寶島客家電台:FM93.7

中午陪一個老師送青蛙給總幹事,今天在大太陽底下有點中暑,先放照片(先聽音樂提神一下明日再移走)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