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經過這隧道不知幾次了,每年在驚嘆岩壁上盛開的百合,都說要來寫生,想到再去時都已經錯過花開時節,今年春天在東北角秘密公路上看到櫻花成林,沒想到拜訪岩壁上的學校時,讓我一償宿願看到在海風中搖曳生命力極強的台灣百合。

3.jpg 

這個步道在很久以前想當東北角解說員時有經過,但是沒上去而是轉往龍洞,週末好天氣的早上我在昏昏沉沉中來訪

1.jpg  

校門竟然是燈塔造型,真是酷啊~門前這有坡度的步道,據說是校長要訓練小朋友身體的地方,都市小孩跑操場,人家岩壁上的學校可是跑步道喔~

 5.jpg

到了學校之後,我的媽啊,好多"祖先"竟然這麼近距離的正面對著學校,真是一整個無言,我要拍下面這張照片時還刻意走遠點才敢拿相機對著拍,其實一進校門就看到幾乎是校景距離是很近很近的。不過看學校裡的人都很習以為常樣子,一直聽到他們不斷被問,啊你們感覺怎樣?然後他們老神在在很有耐性的回答:沒怎樣啊~習慣就好!

7.jpg 

是滴~我又跟著福智基金會一整個慈心的團體來吃吃喝喝~哈哈

13.jpg 

週末是我在都市晏起休息日,一早上悶著的起床氣, 這些掛滿笑容的志工們,讓我的心又漸漸被融化

6.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