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像廢話的一整篇,就用張圖來充場面吧!)

 note-3-1.jpg

 

舊的部落格荒蕪很久結蜘蛛絲,其實我不玩部落格已經很久了,就連噗浪或是臉書(Face Book)連動手去看看朋友邀約信都懶,因為....網路很容易讓人沉迷,忘了現實與虛擬的界線,現階段我覺得把時間花在周圍的人身上會比較值得,這樣代表我老了嗎?

 

荒原裡能開出繁花嗎?

 

至少灑下種子試試吧!後來我想。

 

想起一首叫做夢田的老歌,那是我以前很喜歡的歌手和很小時候迷過的一個作家,她寫詞的感傷專輯中最後一首充滿希望的終曲。

請先關閉左側欄位中電台的聲音,下載時若斷斷續續可以先調整成無聲耐心等下載完畢後再完整播出)

 

(有人在即時通上跟我說:那個年代眉毛和鼻穎都畫好深喔~)

 就聽著這首歌來整整地,做為撒種的開端吧!閱讀本部落格請注意:

 

一.部落格中出現的學生作品會經過本人同意刊登

二.文章要引用請註明出處,尤其不要整篇複製,我雖沒智慧也沒財產,但畢竟也親自打字頗久,有禮貌又尊重別人的讀者是最受版主青睞的呦!

三.本人很不自覺常寫靠么文,閱讀時受不了請輕放您腳步安靜離去

 

 

 

放音樂時有人在即時通上說聽過,原來SHE有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