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看螢火蟲前在總幹事家看電視,因為總幹事家都不太開電視,到她家我都可以自己大剌剌拿遙控器。看到很久沒看的國家地理頻道,正在播出的是美國人去拍的野生熊貓,不是籠子裡被飼養的熊貓喔~熊貓媽媽很溫柔的抱起剛出生的小熊貓,看到那畫面我白天上班的大便心情一下子也柔和起來。熊貓,鯨豚,猛禽是三種可以讓我心情很平靜的神奇動物。(PS.籠子內的除外)後來的單元是一個音樂製作人不管唱片公司的勸告阻止,自費跑去巴布紐亞太平洋小島找尋錄製即將消失的傳統音樂,單元叫"最後的天籟",原住島民吟唱從未聽過的曲調。我比較喜歡這個頻道,更甚於把動物綜藝化的動物星球頻道。正在掉入電視畫面的溫柔歌聲時,突然跑進來兩個小小姐妹花,不怕陌生問我ㄧ堆問題,要拍照就玩起來了

看出兩姐妹胸前掛的是什麼嗎?


諺曰:滾石不生苔。求新求變的Fon,繼一開始的風車,到後來的蜻蜓與昆蟲,民眾不斷好評後,有復興美工背景的Fon就此滿意的嗎?當然不,藝術是不斷求新的產物,人家現在又有新作品推出:請看下圖
接下來這個更猛,除了當項鍊,還可當掛在包包上的吊飾,裡面有鈴鐺的流星槌

要去哪買?抱歉,這是無價的非賣品,獲得的管道就是您來連署支持,免費送您:由自然風工作室教學,居民手工製作的環保回收打包帶小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