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板橋父母家,知道我不愛吃肉不喜歡油膩,媽媽煮了很清淡的菜,我最愛的絲瓜湯耶~一直在外食三餐不正常作息不正常,看我年紀一把不會照顧自己,媽一直唸回家住吧!土城那種地方到底哪裡好?搬回家吧!我手裡不停按著遙控器眼睛盯著電視上荒謬的新聞,聽到這句土城到底哪裡好?內心百感交集,在外人前不輕易掉的眼淚就無法壓抑的流下來,還是被看到掉眼淚,媽才軟了語氣說唉~我和你爸年紀都大了........。全世界最能原諒與包容自己一身缺點的大概只有父母,而我很珍視的朋友呢?比較經過風浪和有智慧的人,才會願意不把"有仇報仇有恩報恩"當做人原則,錙銖必較人際間的細微,用智慧看人事紛爭,把心中理想放第一順位,其餘一切全是雲淡風輕。這是最近兩個有智慧的人教會我的:

例如今天寄來這張照片和文章:
http://blog.xuite.net/iamweichen/foresty/11778903


保育類生物:渡 邊 氏 東 方 蠟 蟲 ( 渡 邊 氏 長 吻 白 臘 蟲) (有點可惜沒拍到他的頭部長吻的特徵)

攝影者:Weichen
攝影時間:2007.5.26
攝影地點:土城彈藥庫烏臼區(這在哪?文章中有附上地圖喔~看不清楚可以再問)

前輩說話了,謹記。文章修改!

延伸閱讀:
台北縣政府農業局的新聞稿(官方敢刪?沒關係我們都已經存檔了)
土城目前知道的保育類生物名單
渡邊氏東方臘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