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傻瓜相機的錄影功能,因為不是專業的相機而懶得剪接編輯,就請各位忍耐點分批下載吧~(先把左側電台關掉再下載以下影音!)

PS.這段吉他好美喔~會音樂真的好好!插嘴一下,戀戀風塵拍得很像山水畫,是我很喜愛的國片之ㄧ,結尾李天祿放鞭炮送孫子阿遠去當兵那段然後跳到九份山水空景,那是經典超級難忘,也是我後來一直在東北角流連忘返的原因




其實唱的好聽的不止這首,但是我的相機記憶卡就在此時被錄影檔謀殺光了,又應了真正好看好聽的都不是拍下來的那個!以下這首歌原本是幫勵馨基金會的雛妓問題創作的活動歌曲,結果多年後被拿來當做某政黨的歌,他說自己也始料未及
以上不知有沒有版權所有,問他本人都說阿妳去問我牽手啦!指旁邊一個清秀美女一副悉聽尊便的模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