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痞客幫吃掉我自己設計的CSS樣式加上照片被盜,有了唉鳳用軟體處理圖片上傳FB的快速功能後,這裡就荒廢很久了(現在部落格應該已經沒多少使用人口了吧?),不過想記錄一下最近的一次旅遊,和幫助一個很努力的小農,利用空檔就來寫寫囉~

其實我出發前根本也不知道這次出遊是跟什麼牡丹社事件有關,我只知道師母提到領隊是馬繼康,我因為參加過他跨年辦的原住民部落之旅,那次大概知道他帶隊的方式不太像一般商業旅行,然後"阿塱壹"這三個字就是FB上的朋友不斷在臉書上PO出要去屏東縣政府抗議的新聞和邀約,後來劃成保護區後裡面的照片就是美到不行海岸線,師母又不斷說秒殺(反正只要提到馬繼康=秒殺,妳不報名還有很多人等著搶),我就說好好好幫我留個名額,但是接著很多日常瑣事排山倒海來著待解決什麼功課也沒做,一直到要出發的前兩天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事後才知道我這種優柔寡斷的態度害幫我報名的師母被教授唸很久,都幫我先匯錢了還在那麼愛去不去,不過一向體貼別人的巨蟹座師母行前什麼都沒說,只說如果真的不能去還是要以工作為主

然後都決定不去了,前一天要視察的長官又說不來了,要忙代班的人也都找到也答應了,突然一切都順利解決了,那就出發吧!!師母聽到這消息也高興鬆了一口氣(上次跨年好像也是這樣)

在車上碼領隊真的有夠像學校帶隊的老師在講課,和上次跨年團不一樣的是這次是他親自帶,我當時雖常聽師母每次很興奮說馬繼康在文山社大的課上的多好,帶團都是秒殺(師母真的很愛強調這點),因為社大的課幾乎都是退休的人去上的,我還以為馬繼康是個老頭子,今年跨年的當天因為有三台旅行車三個小隊隨車領隊,我一直到朋友提醒才知道一個和大家玩得很開心投入的年輕人竟然就是馬繼康(一般跟團的領隊都是工作在身很少跟著玩得很開心)

好,又離題了!跳回來,反正我出發前一晚九點多才把手邊的事情處理交代,整理行李時已經眼睛快闔上了,又接了幾通電話讓我壓力指數升高,等到上床已經是兩點多,隔天差點睡過頭衝到高鐵站坐定,還有種"啊~我真的要休息南下了嗎?"的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