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對一個日漸墮落的政黨失去信心時,一位綠油精告訴我:即使目標與目的是他想要的,整個政黨即使開的車子很破很糟,因為目標和他理念一致,所以即使領袖已成政客忘卻當初創黨理想,他還是會坐上車要一路到底。

然而此墮落黨很不屑的一個不成氣候小黨,不但在四處野火燎原,最近地球某個重要日子,小黨的年輕人竟然站起來向墮落黨領袖質詢,一如當初墮落黨的領袖也曾經是熱血青年的嗆聲長項,諷刺的是,兩人皆為府城同鄉

晚上才得知,聯盟成員將有個綠黨拜訪之行,放上先前在樂生的影像紀錄


我在遊行隊伍一直靜靜觀察,那做得有點搞笑的樹人道具(一定很熱吧?!),還有一路背著登山大背包騎腳踏車的隊伍,還有在我們土城害羞農民不敢上台時,在台下比我們還急的溫前秘書長,接觸過最不像政治人物的政黨祕書長

我想起了綠油精的話,即使目的是一樣,但是那台只看沿路選票的破車,會不會破到把車上人帶往毀滅翻覆的山谷?那我寧願走路,或加入這個騎自行車慢慢到達的隊伍行列,至少,心。安。理。得。

今天接到一個曾經出賣台北縣現在又要假法務部之名,出賣居民的假面政客電話民調,我老實不客氣講抱歉不支持然後掛電話,啊~真爽!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聯盟或彈藥庫任何居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