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場在播放就是這首歌(很久沒聽吉他demo版,來放這沒進錄音室前未編曲版本)

你們要怎引發更多土城人共鳴?讓更多土城人一起參予?"

真的在努力了,土城雖很多外來人口,但還是有很多在地不冷漠的人,只是不知如何參與而已。
看了不知幾遍的公共電視拍的紀錄片,第一次大螢幕在一所大學播放依舊震撼。公視記者是一開始Bee寫了多少封信,那個土城市區車隊大遊行,min載著我吸車子廢氣煙忍著腳痛,手撐著不熟悉的攝影機種種浮現眼前......大家做了多少努力有了一點成果,一群農民竟然可以坐在大學殿堂裡的國際會議廳,和教授坐在同一位置,對著一群大學生說話!紀錄片播放時,我忍著不掉淚,直到出現Fon說話的樣子,還有自然景觀保護協會的海馬和蜘蛛阿姨解說情形,許多往事翻騰,我在台下終於眼淚決堤,如果大家都把這些事看成是土城的大事,不是劉麗蘭或少數地主的事,那些官和建商財團敢這樣亂搞嗎?還好影片只有十五分鐘,可是看到明遠第一次上台,很真感情的處女秀演說,我又開始掉眼淚.......總幹事與副總幹事表現也很精采(會陸續放影音檔)

這一切都要感謝做事踏實積極的來自土城的大學生_阿榮,從五月底籌備至今的演講,南華大學何明修教授與東吳的學生大雨天裡的一場講座,年輕人沒去參加會場旁的勁歌熱舞,願意來聽一場座談,真的很不簡單。(想當年我大學時就只知道吃喝玩樂,哪像阿榮這樣)

我在台下聽著準備已久的簡報檔,加上教授精采的演說,好希望今天台下多幾個土城人能多來聆聽這一場精采的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