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的逐字稿每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被居民阿寧仔說我個性一板一眼(天啊~這種形容詞竟用到我身上),其實就是龜毛的意思嗎?隨性寫寫就像隨性取個名字是嗎?因為不是私人的事,總覺得是記錄別人說的話應該再正確求證一下再發表,算了,先來貼圖吧!

最近因為晚上都有小雨,蛙蛇出動讓攝影同好胎到好多蹤影,發條鳥是很有心的攝影者,屬夜行猛禽的那種鳥兒。這張在青蛙小站發表的中國樹蟾(彈藥庫裡最多的蛙種)真是太可愛太可愛了,當初我從一個怕青蛙的都市人變成喜蛙看蛙的好奇寶寶,就是因為青蛙的眼睛真的很像人類小孩子。 下圖說:這張眼睛桂圓核四的黑的閃亮亮 ,仰頭看鏡頭像極名模架式

不知為何我老是覺得,發條鳥的蛙常常很多角度拍下,都像在微笑(見微笑的蛙),讓我常連想到神隱少女裡的角色,尤其又是在夜間時,人類沉睡神靈出動,彈藥庫在越夜越常出間一種迷離的霧,像是另外一個空間。


只是隨著進入的壞人類越來越多越複雜,不知這種夜間景象能維持多久?拍攝時間:2007.5.24    攝影者:發條鳥

原圖出處:青蛙小站討論區土城彈藥庫區的特產 中國樹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